新春招聘
e763 壹方广告|手机小虫网 - 扫一扫加微信 手机版联系小虫首页收藏桌面
LOGIN:帐号 密码
JOBAD1广告
FANGAD3广告
FANGAD1
广告
帖号:2079104 打印 浏览:1131

生活大小事,小虫多关注。

本主题由 xiao 于 5 天前 06:59 推荐主题
英德乡镇首个公共人行天桥黎溪镇国道240线与幸福路交叉口人行天桥主梁顺利完成吊装
6月16日,英德乡镇首个公共人行天桥——黎溪镇国道240线与幸福路交叉口人行天桥主梁顺利完成吊装,预计7月份投入使用,将有效破解人车冲突难题,提升主干道通行效率,保障群众过街安全。

这座横跨国道240线的人行天桥总长33米,总投资约300万元,由中交四航局捐建,位于镇区核心交通节点,配置无障碍垂直电梯、靠江侧增设观景平台。项目建成后,将实现人车分流、完善区域立体交通网络,显著改善路口交通秩序,为居民提供安全、舒适的过街通道,有望成为黎溪镇兼具实用与美观的地标性“打卡点”。
人行天桥吊装现场。通讯员供图
黎溪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,天桥建设是回应群众期盼、提升城镇品质的举措。接下来将加快推进后续工程,力争早日投用,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提供保障。

记者:钟履双 通讯员 张玉琼编辑:冯嘉欣校对:邓薇编审:陈荣汉

附件

mmexport1781609755642.jpg (137.63 KB)

6 天前 19:36

mmexport1781609755642.jpg
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把大站到城南那里重修一座桥吧,老桥封了太不方便了,大站这边的杨万里大道也没有搞好,路又小车又特别多。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AD广告
2楼说的有道理,不过其实根本不用修,把人民桥打开,只供电动车和行人通过就行了。小汽车不让过。要说它是危桥,都这么多年也没倒,又不拆,打开它发挥余热也好。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需审核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

快速回复主题

选项 [+]打开

自动排版 预览一下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[按Ctrl+Enter发布]
小提示:手机也能发帖 如何用手机发帖

声明: 小虫网所有帖子均由网友自行张贴,其内容不代表社区的观点和立场.
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,必须经过作者同意并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.

发展建议 | 每天进步 | 举报制度 | 管理员:xiao
联系合作 - 咨询手机:(微信同号)张先生 QQ:8813510(注:合作)
公安部备案号: 44188102001001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(微信同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