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春招聘
e763 壹方广告|手机小虫网 - 扫一扫加微信 手机版联系小虫首页收藏桌面
LOGIN:帐号 密码
AD广告
帖号:2079528 打印 浏览:1068

生活大小事,小虫多关注。

本主题由 xiao 于 3 天前 11:26 移动
[讨论] 交通局的3分27秒
饿钱死……我还在旁边……也没有任何信息挪车…

附件

IMG_7897.jpeg (282.43 KB)

3 天前 09:27

IMG_7897.jpeg
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关交通局什么事?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JOBAD1广告
JOBAD1广告
FANGAD1
广告
有一说一,首先,这不是交通局,是公安局交警大队;其次,监控都说录了3分钟了,还有啥可说的。。。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
[公益]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,请取个好标题。
有些禁停路段,收到短信就代表被罚了,因为违停告知短信和处罚单是同时发出的。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
[公益] 权不可不用,也不可滥用,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!
我在旁边一天可以吗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
[公益]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,请取个好标题。
估计驾驶证不是考的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
[公益] 权不可不用,也不可滥用,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!
FANGAD1广告
JOBAD1广告
JOBAD
广告
应该是故意想试一下,摄像头管理人有没有人值班吗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
[公益] 权不可不用,也不可滥用,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!
收到短信马上离开就没事,我在英中门口试过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需审核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

快速回复主题

选项 [+]打开

自动排版 预览一下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[按Ctrl+Enter发布]
小提示:为防止内容意外丢失,发表内容较长时请先保存。

声明: 小虫网所有帖子均由网友自行张贴,其内容不代表社区的观点和立场.
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,必须经过作者同意并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.

发展建议 | 每天进步 | 举报制度 | 管理员:xiao
联系合作 - 咨询手机:(微信同号)张先生 QQ:8813510(注:合作)
公安部备案号: 44188102001001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(微信同号)